一生记不住一张脸

一个企图以写文字为生的年轻人

心情不好的时候,我就在微博上搜索自己的名字,然后看那些和我有着同样的名字的人在做些什么。

当我看到那些过得比我好的人,我会告诉自己,我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,让自己也这么幸福。

当我看到那些过得不那么好的人,我会告诉自己,你看这个世界上有那么多人都在为了生活而忙碌,你别那么多事儿。

你看,生活了二十多年的这个小村庄,在下过雨之后,也可以变得这么美丽。

生活就是这样,时而晴朗,偶尔有雨,好好生活就好了。

就这样,我就把自己治愈了,我真是个聪明的孩子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0 )

© 一生记不住一张脸 | Powered by LOFTER